2003-12-27

旋轉木馬


王菲的歌
旋木
曲:袁惟仁 詞:楊明學 編曲:黃中嶽
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 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
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 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
我忘了只能原地奔跑的那憂傷 我也忘了自己是永遠被鎖上
不管我能夠陪你有多長 至少能讓你幻想與我飛翔
奔馳的木馬 讓你忘了傷 在這一個供應歡笑的天堂
看著他們的 羨慕眼光 不需放我在心上
旋轉的木馬 沒有翅膀 但卻能夠帶著你到處飛翔
音樂停下來你將離場 我也只能這樣

---------------------------------------

照片中,一二不太敢坐上馬背,只敢坐在馬後面的花車中.當時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立刻想起了一二希望也能當一二的旋轉木馬,帶他一起飛翔只是我這匹木馬有時也會想自己去邀遊...當然,只要和一二的夢想衝突,根本不用考慮,一定會乖乖地成為靜止的木馬因為一二的快樂雖然不是我唯一的快樂,卻是我所有快樂的源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