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7

生氣的媽媽


昨天晚上媽媽在電腦前忙個不停不理我,玩了好久積木的我好煩,拿著花了好多時間拼的飛機到桌上給她看她又隨便拍拍手敷衍我,所以我就把積木丟過去,沒想到丟到媽媽身上了,媽媽很生氣很生氣!粗魯地拉著我的手要我把積木全都撿起來收好,然後就把電腦關起來,自己躺在床上不看我也不理我了.我很傷心的哭了,也躺到床上,但是這次我不敢靠近她也不敢去拉她,躲在爸爸這邊一直流眼淚.最後爸爸推我過去,好像也叫媽媽理我,媽媽才轉過身來抱著我,我才睡著了.隔天上完課睡完午覺,又到七星潭海邊,我在亭子裡看書,爸爸跟媽媽說起這件事(那時我早已忘了)他們好像在取笑我昨天傷心的樣子呢!但是我覺得,媽媽真的好常對我生氣哦!她大概認為我不聽話,可是,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到底要做什麼,要底到怎麼做嘛!媽媽不要對我生氣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